2010年10月2日

永遠不回頭的青春啊!


photo from  瑞典後搖樂隊PG LOST神游現場震撼觀衆(圖)


words by搖滾少婦顆粒斯汀


雖然我現在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可是我依舊懷念年少輕狂的迷惘,找尋填滿心中的空洞,那樣的無畏、那樣的瘋狂。

我總是說,幸好叛逆的我,渡過了艱辛的年少,即使我未功成名就,卻是努力而認真地渡過每一天。我可以想起20歲時,聽著meredith monk,渡過每個畫圖的不眠夜;22歲時,聽著mogwai,騎著腳踏車的減肥人生;23歲時,我躲在台大騎樓,不知所措地聽著天空爆炸。。。。31歲的現在,我每天跟著兒子聽春天ㄟ花蕊,在車上聽一整張手舞足蹈的兒歌。
這麼多被音樂填滿的記憶,我卻從未忘記22歲時,看了第一場後搖滾現場-Explosions in the sky。

那是我第一次被後搖滾震撼,沒有vocal的搖滾樂,我卻可以聽見怒吼、悲傷、與無數的希望,這樣的溫暖,是每個人在脆弱或疲憊時,都需要被撫慰的擁抱。
最近,我似乎在臉書聽到了一個回憶的聲音Pg. Lost。這是青春對後搖滾的熱情,記憶裡不斷出現的美好旋律,巨大而不完美的情緒出口。



雖然我現在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可是回憶起記憶的酸甜苦辣,想起無數個被淚水掩蓋的青春,像是枯葉中出現萬紫千紅斗篷,猶如厚重羽翼的安全感。
我們閱讀、書寫、聽音樂。。。是爲了找尋情緒的出口,修復身體的空隙。

如果你想找尋一個記憶的味道,坐下喝一口溫順的紅酒,快來嘗試這個溫暖而堅強的聲音Pg. Lost,就是今天!10月3號(日),晚上八點,我們the wall見。

此時,我正聽著好噴淚的Gome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